灵修夫妇 枕间客(三)

枕间客(三)

问情诗(血色灵修)(此处应当有BGM!星之守护者Light and Shadow!另,未成年人请勿食用)


旭凤黑色的身影一顿,缓缓转身。他站在几步之外,沐浴在淡淡烛光下的他,抿成直线的唇瓣本无动作,似乎被我的话所动,唇角扬起,似是而非,还是一样的丰神俊朗。可是,他的笑容有嘲讽,有凉薄,就是没有半分听到我爱他之言的喜悦。“几日不见水神,的确是越发狠了。如今连杀剐二字都骇不住水神仙上这张惯会虚言假语的嘴了么?”


看着这样的他,我想到了他之前总是对我露出的笑容.....那是多好的以前?再看如今的他,似乎由皮至骨再到心,甚至连衣角,我都能瞧出冰冷的意味来。


我一时语塞,毕竟刚刚一心想着叫他知道我的心意,说完之后该如何我是一丝一毫都没有想的。正踌躇着,却不想的凤凰猛地大步走了过来,在我身前停下。我趴倒在床的姿势目之所及只到他膝盖。我想尽力抬头看他模样,耳畔忽的传来划破空气的声音。下一秒便感受到了头皮处的疼痛——他的右手已经抓住了我的头发,逼我仰视着他。趴着仰头这个姿势令我十分疼痛,甚至可以听到骨骼发出不适的声音。眼前隐隐发黑不说,洞里烛光本就微弱,背光的我更是看不清旭凤的表情。

我一阵委屈涌上心头,有关我自己的,有关我爹爹的,有关凤凰的....千愁万绪无法纾解。眼眸酸涩的我,刚想嚎啕大哭,突然的天旋地转又阻止了我。解除了姿势禁锢的我终于可以放松几乎僵掉的脖颈,大口大口的呼气,好容易才从眼前发黑的症状抽离,却又发现我的身体好像被什么压住了。


竟是旭凤。

他又一次贴近了我,但这次明显与刚才不一样。如今的他整个人都伏在我身上,与我近在咫尺。

他唇齿微启,轻声喃喃,说的话我听得懂又似乎听不懂。

“你一再说明是真的,又如何证明是真的?是你的嘴巴更会说谎,还是身体更会呢?”


他是什么意思?我感觉每个字都明白,连起来又不明白,懵的十分彻底。他说我撒谎吗?他究竟是相信我,还是不相信。我迫切想知道答案,与他对视,看进他明显变得玩味的眼神里我不知所措的倒影,却没想到我的茫然竟成了某种催化剂——


他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不,我们之间不再有距离。他再一次与我唇齿相依,柔软的触感瞬间化作暧昧的帛带,将我整颗心脏包裹。浑身若有似无的疼痛都不存在了,皆被这个柔软到不敢置信的吻治愈。他的吻终是不限于此的,仅作半晌停留便任由唇瓣蔓延,氤氲到我眼眸,到我耳畔,贪婪的舔舐吸吮,唇如劫火,滚烫的温暖让我十分愉悦——他似要将我吞吃入腹一般。

摹得,我感受到了空气的微凉,睁开双眼。适应了光线后映入眼帘的他,不知何时除去了衣袍,露出精壮的上身,又或者不只是上身...只是我这个视角,完全看不见。他没有看我,手下动作不停,竟是在认真的褪去我的袖子。我一时羞赧,忍不住的想要阻止,他却执意动作,甚至到了撕扯的地步,最后干脆将我双手按在头顶,继续他的动作。


哦,随着我的果,我才感知到他其实早就精光了。

电光石火间,我突然想到了那次修行,好痛好痛不说,灵力明明也没有长。这...为了阻止他,我要挣扎的呀!手上动作不停,喃喃的也是不要的字眼,想要施法,却依然和我之前的无数次尝试一样——灵力完全从我身体里消失了似的。


他正埋首于我颈畔动作,似是被折腾烦了一般,微微立身。不耐的说“水神要折腾到几时?不用麻烦了,这个洞唤作消泯洞,任何灵力都施展不了,否则。”他好像看到我震惊的眼神,恶趣味的富又贴近,“如果有,又何须这么麻烦?”他看看我,又看看地上乱丢的衣物。

我呆滞了,却不是因为这个洞泯灭灵力而震惊。我只是刚好在他身上看到了那块冰凌状的疤痕,仅此而已......长不过两寸,窄不过柳叶,分明就是我那柄刀曾穿透他胸膛的证明,如今刀不在,这疤痕却固执的匍匐在凤凰正中的肌肤之上,反射着昏黄的灯光。

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这块冰凌几乎刺进眼睛里,又在胸腔中融化,化作一只冰冷的手捏住了心脏。那是我给他的伤口呵。

凤凰似乎是意识到了我看见了什么,拉住我的右手,在我面前挥了挥,而后凑近他的脸,作凝视状,他说,看,就是这只手呢。

我凝视着他,看着他将我的手指放入口中,指尖传来粘腻的湿润,但我晓得那并不是因为动情。

我呆呆地看着他对我露出的血色笑容,感受着五指传来清晰的痛感。

痛就痛罢,还能有我心更痛么?反正已然无法形容,就由他痛去罢!

我尽量将神识和肉体剥离开来,冷静的我和陷入的我一定是两个人。如果没有身上压抑的咬痕,我竟觉得这样的修行还不错...这就是所谓灵修的快乐?狐狸仙诚不我欺!我看向尤自努力的凤凰,他...这样也好。


不知过了多久,已然累到睡去的我被一阵涌入我四肢百骸的力量惊醒,春风细雨一般修复了我的疲惫。我试着活动了我的双手,不仅没有无力,且伤口都不见了。

是他治愈了我么?我偏头看向身旁的凤凰,他似乎已经熟睡了,却刀刻般皱眉,做了什么噩梦一般。

片刻后,他仿佛感觉到我在看他,猛地睁开了眼睛。

  91 4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星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