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间客的故事背景我忘了写啦!!!!

想了一下,我是忘了交代这个故事的故事背景的我哭了

所有的内容我是结合了书和电视剧的_(:з」∠)_,用的是作者写法的第一人称,所以肯定有侧重,我尽量在不变人称的情况下把转折写出来叭。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是个发生在锦觅在把旭凤复活后,趁润玉不在偷偷下魔界偷看旭凤然后被旭凤所抓并被囚禁的故事哦。(其实事实上算是改写后面的部分!)

此时的锦觅不知旭凤非杀父仇人,旭凤不知锦觅吞食陨丹+锦觅以为旭凤杀了锦觅爹。(电视剧里有说是你杀了爹爹,是你杀了临秀姨,小说里旭凤问锦觅为什么,锦觅就回了一句你知道,其实旭凤啥都不知道,就以为润玉和锦觅联手篡位。)

不可能直接发小甜饼是因为这俩人这么多问题没解决小甜饼好突兀啊啊啊啊啊。(有仇恨在我必开血色车!!!)

我也不知道谁给了我囚禁这个脑梗,我现在为了圆这个脑梗想到头秃才想到解决办法。解决锦觅对旭凤的误会,旭凤解决对锦觅的误会,润玉如何不追究锦觅在魔界的3个问题_(:з」∠)_(有想了解的宝宝可以聊天我QAQ,因为我也想尽量把这个解决办法的违和感消除。只能多问几个宝宝的看法了。。)

结局是锦觅×旭凤,邝露×润玉,大概8章我尽量日更写完。

我第一次写,半自我安慰吧,我很开心。


  43 6
评论(6)
热度(43)

© 人间星雾 | Powered by LOFTER